接地气艺人

无可奉告

【绿蓝】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甜掉牙预警

1.

校园。

一个词,融汇了希望,友情,陪伴,干净。小绿从中路过,最后找到了爱。

“又一个秋天,又一次热血的运动会……”广播里女声和男声混搭起来的声音抑扬顿挫,像在唱着一首华丽而浪漫的歌。

他站在检录处里面,外面是阳光,刺眼逼人,甚至有些不容抗拒的阳光。终于,一个男生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把手中的矿泉水递给他,上面有宣传部女生写的鼓励词,还有一些手欠的男生补上的一点插画,大都非常的丑陋。

小绿撕下便签,看见了一只颇为可爱,吃着巧克力的小猫咪。

【不拿前三就瓜分你的巧克力(划掉),加油呀!】

他轻轻地笑了一下,那人不知为何低下头,用清脆而僵硬的声音说,“你……裤子换下来了就给我吧……”,作为后勤人员也真是不容易呢,小绿想着,把外套和脱下的长裤递给了小蓝。

他们班的班长,品学兼优,就是体质不太行。之前跑一千五是被灰羽推着跑才刚好进了及格线。

“一定要加油啊!”小蓝冲他笑了。

2.

广播稿一成不变地说着希望,热血,信仰,荣耀。

小绿眼里只剩下小蓝的笑颜。

风灌满了耳朵,四百米的跑道第二圈时已经听不见清楚的声音了。只有那些人嘈杂的声音挥之不去,同样的,小蓝在看他。

第三圈时他转头向那看去。

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微微张着嘴,眼中全是他的小蓝。

于是所有的嘈杂声音都安静了下来。

他超过了第四道,第五道,第六道。

直到前方再没有了人影,只一片青葱的树叶中得以窥见蔚蓝色的天光。

3.

“啊啊啊啊绿总你永远是我男神!太厉害了!”小亚麻笑着把各种零食递给他,不忘夸张地大叫。

“谢谢。”小绿转头找到了小蓝。

小蓝的头微微一歪,然后立刻意识到什么把手中抓紧不放的衣服扔到小绿脸上,“对啊!太了不起了!”小绿看见他微红的耳尖。

“呀英语课代表你真是太厉害了,我都没想到你为了巧克力能做到这个地步。”

“你其实已经分完我的巧克力了吧。”小绿笑着说。

“说什么呢我还给你留了一个盒子。”灰羽懒洋洋地站起来表达了歉意。

等会儿是高二学长永乐的4x400,灰羽想去陪跑。

4.

小绿问道,“接下来还有人吗?”

小蓝说,“已经轮到极光了,好像。”

“嗯,”小绿应道,“陪我去个地方吧。”

“啊……?”小蓝刚要疑惑,就被小绿牵起了手。

疑惑在嗓子眼里,生生憋成了惊恐。

5.

小绿之前立了一个flag,如果他1500跑了第一就去表白。

所以,

“我喜欢你。”

“啊……啊呃,那个,我也是。”小蓝明显震惊的点不在这个上面。

小绿从他脸上看见了内心os“只有这个吗”,然后就轻轻地吻了他的额头。

怎么有种老父亲的感觉。

6.

永乐没想到灰羽一边举着摄像头一边跑也能这么快。

为了给自己拍特写甚至超过了第一。

隔壁体育老师都看呆了。


“你们班小女生的摄像机,给她带回去吧。医生~”灰羽打着哈欠,“你跑的可真慢。”

“我不想出风头。”

灰羽笑了,“那真巧,我特别喜欢炫耀。”

头顶一个无人机用红色彩条挂着“灰羽男朋友”的滋味,让人很不爽。

但永乐只是揉了揉灰羽的脑袋,小孩子搞什么花样。

7.

极光去看启明的时候,他正在跳远。

就像要飞起来一样,没有拉上了校服外套被灌满了,配上了对方十足无情的表情,极光觉得很帅。

他大概是这么多人中最没有什么非分之想的人了。

“明总你好厉害啊我们班能拿前三。”极光这么说的时候,启明实在压不下嘴角的笑容,勾了勾唇。

极光没有看到。


“等会去哪吃中饭呀?”极光问。

“麦当当(这个是化名不是明总在装可爱)。”

“那可以叫上小蓝他们了呢!”

“我想了一下,还是去对面那条街上吃饭。”

“?”

8.

下午的时候,除小绿要1500决赛外,大家都没什么事。

“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灰羽问。

“好呀!”极光响应。

“是我和班长哦~”灰羽说,“班长是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不选大冒险不是男人!”

“大冒险大冒险啊啊啊啊!”

“班长要以身作则大冒险!”

ABCD同学如是说道。

于是小绿回来时得到了来自班长大人的一个拥抱和一句软软糯糯的“欢迎回来,主人。”

操,请问这谁顶得住?


接下来就是各种沙雕的大冒险,比如灰羽让小亚麻亲了一口高年级学姐白槿,后来被反吻。

比如极光顶着启明的校服在整个会场转了一圈,每到一个班都大喊一声“我是猪”。

后来被值周的同学扣分了。

还有真心话。

极光问灰羽:“现在幸福吗?”

“不姓福,姓灰。”

被极光追着打。

一圈人围在一起,热而有趣。

灰羽因为猜错第一名被罚打电话给他爸爸,说我不想读书了我想从会场跳下去!

他爸当机立断挂了电话。

9.

几分钟后直升机在体育馆上空,喇叭回放着“生活很美好人间很值得灰羽同学请不要轻视你爸爸在你身上花的钱没了你谁来继承万贯家财”

灰羽真的,有一刻,要从体育馆上跳下去。

10.

他们其实很喜欢运动会。

虽然坐的位置向阳,太阳从早到晚对着他们照,一开始没有得奖使班级低气压,A同学任性地侮辱参赛队员使她哭了,没有人去安慰。

但是后来却欣欣向荣,每个人笑着回去。

A同学也在小亚麻和班长的注视下给参赛队员道了歉。

还有各种令人发笑的事情,后来想想都觉得自己脑残透了。

可是依然很热闹很安心。

END.

*有些事是真的,比如1500米小组赛第一的学长真的立了那个flag但是没有表白。

比如真心话大冒险

比如那个“对爸爸说的话”,虽然没有直升机也没有喇叭

青春有太多珍贵的人和珍贵的事,我们可以模糊它,但永远不会忘记它带给我们的感受。

评论(6)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接地气艺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