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艺人

无可奉告

【边维】这书到底准备连载几册

@亚仁良子ANIRAKOU 点的边维

*时间太少,力气太小,实在是写不长,抱歉

与一维合租的那个人,那个普通人。

叫边境。

真的很搞笑,一维当时花了半天的时间才醒悟过来这真的是人的名字,而不属于狗。边境是一个作家。

写什么,狗的故事吗?一维开玩笑似地问。

“普通的故事。”边境摘下眼镜说。他不带眼镜时有一种冷漠的感觉,虽然戴上眼镜也很冷漠。

一维本着拉近室友关系的心情买了他的书。

《普》,书名比较奇怪,一维看见了前言,只有短短的几个字:

普通人写的普通的故事,写给其他普通人。

“???”一维打开第一页。

你好普通人。

一维合上书。

“这书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看的,什么东西,太弱智了。”他在打给灰羽的电话中如是说。


“我上次卖给你的书……”边境煮饭的时候顺嘴提了一句。

“我看完了。”一维瞬间从沙发上垂死病中惊坐起,“你煮饭能再慢点。”

“普通煮饭时间应该是四十分钟,书是连载,你要第二册《通》吗?”

“你煮的是蛋炒饭。”一维窝在沙发上竖了个大拇指,“你那个垃圾书为什么会有人买啊。”

边境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用显而易见的语气说:“所以我才自己卖啊。”

“开饭!”一维叫道。


“你不觉得这种生活死板吗?”

“普通人都是这么活着的。”

“无聊。”


“第三册《人》出了,你买吗?”

“什么我有病吗……买。”


“你这些前言怎么都一样啊。”

“这样才能说明他们是连载。”

“???”


一维说:“你活的好像机器人哦。”

“我就是啊。”边境说。

“哈哈哈,真好笑。”


我不仅是一个机器人,我还是普通人,普通狗,普通的恋爱智障。

                                                                    ——《写》


“你这么想当普通人,干嘛不跟我学,我就很普通啊。”

边境看了半天,居然说,“是挺普通的。”

一维当即就想扔下书去和他同归于尽。

“但是有一点不一样。”边境又说。

“什么?”

“我实行的普通是大数据化的,你是概率个体。”

“(一种植物)”


边境和一维开始一直一直窝在沙发上,直到其中一个人说出“上厕所”或是“饿了”这种话。

“我有一点想表白一个人,可是我有点害怕。”边境说。

“快点表白。”一维催促。

“为什么?”边境问。

“不然这篇文章就要END了。”

“我爱你,你是我的概率个体。”

END.

“幸好赶上了。”

评论(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接地气艺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