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艺人

无可奉告

【全员】来讲个童话故事吧

*沙雕,高甜,HE

*观看时建议喝水,翘脚,吃薯片

00.

很久很久以前,十二位公主同时爱上了一个王子;

01.

海平面碧波如洗,层层翻起的海沫中有怪石隐现。这里居住着古老的贵族,他们是人鱼。人鱼的公主名为小蓝,她有蓝鲸都要亲吻的长发,海豚对她百依百顺,公主所到之地,鲨鱼不再杀戮成藉,对了,公主还有一双据说是蓝宝石的眼睛。

无数狩猎者们来到这里,最后都成为了善良而勇敢的老船长。

传说每一百年,人鱼们都会浮在海面,哀悼曾经为了爱情而死亡的那位公主。

那是小蓝的母亲,她的勇敢追逐最后化为泡沫聚散离合,可小蓝还活着。

小蓝仍然记得她的母亲离开她时的表情,她知道母亲不喜欢她,她是邪恶爱情的累赘。

人类王子有什么好的呢?小蓝问。

我亲爱的小公主啊,巫婆撩起她披在肩膀上的长发,在深蓝色的海水里散发出浅色的光亮来,他们很会蛊惑人心。


那是一位漂亮极了的公主。不同于其他人,她有白而长的双腿。

“我叫莴苣,但是我更喜欢他们叫我小绿。”小绿微笑着跟小蓝解释,“你可真漂亮啊。”

小蓝被措不及防地称赞了,当即生出一丝得意,很快被脸红压下去了。

“我叫小蓝,是人鱼公主……我想问问,你有王子吗?”

小绿蹲在海边,捡起一块残缺的贝壳,眼神飘忽,“可以说……有吧。我不喜欢他。”

小蓝很好奇,“为什么?”

小绿漂亮的眼睛眨了眨,笑盈盈地看向小蓝,“因为我有喜欢的王子了。”

“他是人类吗”

“是呀。”小绿还想说什么,又捧起小蓝的脸,小蓝眼角的鱼鳞在阳光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你可不能学你妈妈呀,这个世界很危险的。”

小蓝认真地点点头,“你还会来找我吗?”

小绿愣了愣,然后歪头勾起唇角,“当然啦。”

2.

白雪公主听说女王要来杀她,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发了一张高清无水印的动物心脏给猎人。

猎人把图片转发给女王后当作交差,准备去巡视山上小村庄,那里有一个喜欢戴红帽子的女孩,非常可爱,像极了他已故的女儿。

白雪公主是给混血儿,所以她爸爸给她取了中英结合的名字Grannagruiss 710086,简称G7,又因为她身上总缠着雪白的绷带,从而得名白雪公主。

而缠绷带的原因,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于是G7带着他全部的家当,逃到了山顶,那里有两栋房子,一个小茅草,一个大城堡,院子里还有美丽的白玫瑰和红玫瑰。

猎人先前发给他的是小茅草的图片,但是G7不想住那破破烂烂的房子,于是她提起裙子踏上了那栋城堡的大门。

这里面可真冷啊,G7一边想着一边下单了厚衣服。

蜡烛开始蹦跶,时钟开始跳舞,G7跟没看到一样,一路走上了东边的那栋楼。

然后她猝然看到一朵妖艳而美丽的玫瑰,那可真是漂亮啊,G7几乎挪不开眼,她舔了舔嘴角,眼中全是那玫瑰血一样的妖娆。

“不要动!!!!”野兽传来咆哮。

G7抬起眼面无表情地看了它一样,举起手机,只听“咔擦”一声,然后G7发了一条朋友圈。

【白雪公主没有白雪】:

新品种的王子。

[灰姑娘:你走错片场了吧?]

[小美人鱼(小蓝):人类王子都这么可怕……?]

[豌豆公主:长的好丑。]

 

怪兽继续咆哮:“不要动我的玫瑰!!!!”

G7被吵的不行:“我没动。”

玫瑰的一片花瓣缓缓落下。

“你还说你没动?!!!”

不是大爷您眼睛不好??

身后的野兽还在咆哮,却动不了G7分毫。

“果然是因为没有触发下一个剧情的台词吗……”G7说了一句话,然后迷迷糊糊又睁开眼,忘记了上一句话。

03.

灰姑娘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小姑娘……

灰羽的刀尖抵在那个女人的脖子上,堪堪滑落,切断翡翠做的项链。

“想喝茶自己倒去,我可不会哦亲爱的。”她的声音冷极了。

后妈不知道柔弱的小女儿什么时候这么神神叨叨了,整个人快吓疯了。

“妈妈!晚上的晚会!那位年轻而帅气的王子要来,哦,他可真帅啊,那么温柔,那么聪慧。我爱死他了!”大女儿跑来,肥胖臃肿的肉让灰羽很是不爽,但她还是微笑问,“有我的票吗?”

那边没眼力的一位气地大叫,“你这个贱人!居然还想……哇……”一,看到脖子上的刀,她居然就哭了出来。

“哎,真有出息。”灰羽擦擦刀。

“亲爱的女儿们,你们有什么想要的吗?”那位父亲和灰羽挺像的,各种方面。

“我要许多珠宝!”

“我要美丽的衣服!”

“我想要刀!”

她的父亲看了一眼灰羽,然后愉快地说,“好的,珠宝,服装和亲吻帽子的树枝,我记住了。“

不是你记住你记住啥了。


那天晚上,小精灵如约而至。

“我要送你美丽的衣服!还有水晶鞋!”

“我想要手枪。”

“不用谢,善良的女孩。”

灰羽把衣服卖了,换来一把左轮手枪。

第二天,小精灵生气了,

“你是一个不乖的女孩,我要惩罚你不得父亲宠爱。”

“随便你,对了亲爱的,能给我一把匕首吗?”

“但是我还是要给你漂亮的衣服,因为你曾经非常善良。”

“……………”

灰羽又用衣服换了一罐巫师制作的毒药。

第三天,小精灵不出来了。

“亲爱的,你今天给我什么啊,我还准备换匕首呢。”

“亲爱的,你不出来我就去睡觉了啊。”

小精灵气急败坏,

“睡睡睡,睡你个头!我要诅咒你!诅咒你在十五岁时长眠不醒!”

“那我水晶鞋和衣服呢?”

小精灵翻了个白眼,把水晶鞋扔给了她。

灰羽提着水晶鞋出去,路上遇到了另一位公主,她迷路了。

“美女与野兽的片场怎么走?”

原来你就是那位走错片场的正主。

灰羽指着自己的城堡,“那,有个王子在举行舞会,就是野兽,快去,去早点还能看到巫婆把他变成野兽。”

但是公主不信,她叫永乐,因为在家中制作药品所以来晚了。

什么药?灰羽饶有兴味地问。

“毒药。”

还挺有趣的,灰羽就这么说着,带她来到了海边。

那里星光璀璨,在灰羽和永乐失神的一刻,一位少女将头发递交给巫婆,然后两个妙曼漂亮的公主踏上陆地。


“我也有一瓶毒药,现在准备换一个匕首。”

永乐说她裙子里藏了一个。

于是她们就交换了。

04.

笛子是小红帽。

她很清楚这里是哪,所以当猎人到来时她有点惊讶。

“你……你不是……”

猎人温柔地看着她,“我亲爱的女儿,我回来了。”

笛子脸色煞白,他是另一部童话故事中的国王,本不该来这里才对。

而且很有可能是那位变态国王,为了喜欢自己的女儿,甚至不惜放弃整个国家。

“喂。”一个漂亮的人站在门口,“猎人,你在干什么。”

G7下山了,谁知一到这个茅草屋,就看到脸色不好的小红帽和一脸猥琐的猎人。

“白雪公主?”猎人明显不高兴,“有你小姑娘什么事,走开走开。”

笛子看到G7那一瞬间吃惊了,随后垂下眼眸,他,不——她们都不复存在了。这里只是童话世界罢了。

G7看到小红帽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着自己时,略微有些不爽。

她不知为何很快地解决了猎人,曾经没有人教过她近身格斗。

好像是有一个人……一个……带着红围巾的人。

然后什么都没有。

05.

启明没想到住五星级酒店都能被睡不好。

身下似乎压着一个……豌豆?

豌豆?

哪个不会垃圾分类的把豌豆扔到被子底下去啊????!

她一拿出豌豆,那豌豆就破裂了,爬出一个小姑娘。

“我是拇指姑娘,你好,妈妈。”

启明:你再说一遍?

06.

在一座古堡中,有真正的王子。

这所有公主都心知肚明。



小蓝长长仰望星空,对小绿说,“我真的不喜欢你们人类。”

“为什么?”

“让我动心。”小蓝说着,被小绿压住,女孩柔软的唇一触即退,又小心翼翼地凑上来。

巫婆浮到海面上,小绿却拦住了小蓝。

“能用我的头发吗?”


巫婆大概是愣住了,久久后,她点了点头。

这位巫婆,她的一生中遇到那么多帅气的男人,可是她却无法追逐,当她有朝一日终于研制出这解药,她却再找不到他们了,任何一个。

她的头发也枯黄难看,于是她狠心地让那个女孩交出漂亮的长发,并且在里面加了毒药。

我希望你们能找到你们最后的爱情。


巫婆最后还是收下了莴苣姑娘的长发,并且保存了起来。


美人鱼公主离开她的国度时,蓝鲸翻腾出水面,好像在祝福她们。

07.

小亚麻不满父亲配给她的婚事。

作为最最可爱的公主,她要找一个充满智慧的人做一生伴侣。

她来到井边,看过路的人。

直到一个漂亮的人出现,她抱着一个水晶球。

她把球抛起来,接住,抛起来,接住。然后球掉进了井中。

她趴在井边唉声叹气,小亚麻就去安慰她,虽然宠物老虎之前吓住了白槿。

白槿看她矫健地了井中,飞快地抓球爬上来。

她看着那个短发的女孩,这不就是她梦想中的那个人吗?

于是她亲吻了小亚麻,小亚麻一脸迷茫。

“不……等等,我干什么了?”

“你救了我曾祖父留给我的水晶球!”

“你是我的英雄!”

小亚麻作为公主,生平第一次被人依靠,却感觉快活极了。

我要一直保护她。小亚麻暗自想道。

08.

一维看着那些小人们跑来跑去,急昏了头。

“喝点。”边境把咖啡放到桌上。

一维却仰头看了他。

蓝前辈。他趴在桌子上哭了。

边境及其拟人地叹了一口气,拍拍一维的肩。

09.

世界爆发了病毒。

笛子和G7作为主项目开发者,将伯伦希尔许多人投入近“童话世界”这个游戏中,试图清除大脑病毒。

目前现实伯伦希尔存活人类数量1/1000.

一维想着自己只要活着就不能放纵他们那样乱来。

本来……只要按着剧情套路走,就能过上所谓的幸福生活不是吗?

10.

笛子失策了。

这个方案过于人性化,所有人物刻画都带着他们作为人类时的习性,起不到童话效应。

可是,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像我们的仓鼠王子泰瑞尔那样睡个好觉吧。

这故事献给机器人,边境0.2.

END



评论(11)
热度(7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接地气艺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