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艺人

无可奉告

我的新郎是我的死对头

*久违的死对头

*小红心小蓝手……

1.

今天是某人大喜的日子。

小蓝依然闷闷不乐地坐在房间里,灰羽放荡不羁地蹲在窗户上,问他:“不乐意你对头结婚?”

自己的心思一下被道破,小蓝羞愤地站起来,欲要关窗,灰羽立刻跳进他的房间里,“哎呀哎呀,没事。等你今天结了婚,你也可以秀给他看嘛。”

“不是因为这个,不是因为我和他同一天结婚,在同一家酒店,同一个时辰。”小蓝愤愤地说,“因为他这样的人居然还会有人要!太过分了!”

诶——灰羽挪揶地笑了。

2.

这是小绿第好几次路过小蓝家楼下。

他就不应该群发请柬!居然忘记公司群里还有那个讨人厌的家伙!

他抬眼望向小蓝家,第23楼,高极了,这时候,“砰”的一声,一个灰发的人从那的窗户上骤然坠下,坠下。

小绿心道这电视剧拍的还挺那么回事儿,取材居然还能取到小蓝家去。

很快他发觉,这不是小蓝那天天黏在一起的好基友吗???

死了?!

于是他走过去,突然听到一声破了音的“医生——”,那个灰发的男子被一个穿白大褂的拥入怀中。

……

啧啧啧。

3.

“哎呀哎呀,小蓝快上车啦!”

“现在还不能见新郎啦。”

“加油呀!”

小蓝看着他教出来的学生骗儿子一样把他骗进小轿车,内心很是崩溃,内心很是欣慰,

等等……新郎???

“什么新……啊——”小蓝话未说完,司机一脚油门把奔驰开成直升机,小蓝重重摔倒了车背上。

刚结婚……就要嗝屁了吗……?

4.

“醒醒。”小绿不耐烦地拍拍小蓝的脸,还挺有手感。

于是他就手欠多拍了几下。

“唔。”小蓝睁开眼,就是那张惹人生厌的脸,“怎么是你?”

小绿默默收回还想打下去的手……“哈哈,好巧。”

小蓝这才感觉到了脸的疼痛,看向小绿藏起来的手,立刻跳起来就把小绿往车下压。

“等等等等车震不是这么震的啊啊你走开——”

“车个震的屁——”

等到小蓝身上的西装褶皱不堪,小绿的头发也秃了一块时,他们两个才回归正题。

“你为什么在我车上?”

小绿罕见地沉默了一会,罕见地小心翼翼道,“因为……我是你的司机?”

这种谎言谁会信啊啊啊啊。小绿心怒道。

可是小蓝只是垂下了眼睛,乖乖地“哦”了一声,“那你开吧。”

等等你信了你信了?小绿难以置信地看着他,“那我说我是你爸爸你信不信?”

“我信个头?!你开不开???”小蓝瞪了他一眼,转头低语,“果然很讨厌。”

小绿只好点点头,爬会驾驶座。

5.

后来小蓝就后悔了催促他。

“绿总绿总绿总我求求你了你开的不是迈巴赫不是直升机不是羊驼草泥马你驾照真的还没有被吊销吗???!”小蓝忍着呕吐的欲望哭丧着脸说。

小绿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你太柔弱了……?”

好!这个时候还不忘损他!

“是你太硬了!”

“……”小绿好笑地向他的胯部看了一眼。

“不!没有!我什么也没说!再见!”小蓝下车扬长而去。

“……”

这个人不会真的坐着和婚车一样的奔驰来参加我的婚礼吧……小绿看了看前面有他两个头那么大的花圈。

原来他……这么重视的吗?

是重视我还是嫁给我的那个人呢?小绿闷闷不乐地想。

6.

“你去哪了呀赶紧过来!”

“化妆化妆。”

“诶,开心吧,要和人携手白头到老了。”灰羽搂着永乐的脖子说。

“我还不知道是谁要嫁给我……”

“好啦好啦,你会开心的。”灰羽拍拍他的脑袋,“绝对惊喜。”

7.

是挺惊悚的。

小蓝看着面前的人。

面前的人也看着他。

妈妈我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吗?

我突然想去日本当医生了*。

8.

小绿终于知道那不是形式的礼仪。

是真的婚车啊啊啊啊。

不过……后面的车队呢……?

好像被他自己甩掉了???

9.

“……你愿意吗?”主持人很快地把宣言词念完,小绿面无表情地执起小蓝的手,把戒指拿出。

“我……”小蓝咬咬唇,看向面前的人。

“我说你啊,是真的讨厌他,还是不敢说自己喜欢他啊。”灰羽曾经调笑地问他。

小蓝看着天没说话。“我才不会喜欢他呢。”小绿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他远的就像星星一样。

小蓝怎么敢鼓起勇气喜欢他。

“愿意。”

什么敢不敢,他既然这么讨厌自己,不如让自己更碍眼一点。

只要他不高兴小蓝最高兴了。

小蓝下定决心地想。

“我愿意。”小蓝从未想到,这一声愿意,能被一个人说的如此珍重,若有其事,甚至于他自己都以为小绿对他动心了。

你在想什么呢。

怎么可能啊。

10.

那天晚上。

小蓝刚要和他说话,小绿却先开了口。

“你可真是让人讨厌。”

泪水就这么涌了出来。奇怪啊,小蓝想,我明明不是那么矫情的人,所以为什么呢。

“我一直这么以为的。”小绿继续说,“可是,我真的不得不对你说,当我知道要结婚时,而以为你要来参加我的婚礼,是多么惶惶不安,我讨厌你为我祝福,对这件事情满不在乎。”

“我发现,我居然会为这一类事情睡不着觉。”

“我可真是太迟钝了。”小绿的手轻轻覆盖上小蓝的手。

“如果我早点知道……是不是就能让你不那么讨厌我?”

小绿亲吻了小蓝的指尖。

“喂,小绿。”小蓝转头看他,“你以后说话别那么迂回行不,简直就是”

“浪费我的眼泪。”

小绿的眼睛瞬间充满的光彩,扑向小蓝。

“诶……”

11.

“我果然讨厌你……”小蓝愤愤地说道。

“随便你。”小绿笑了一下,“反正占到便宜的是我。”

“哼!”

12.

总之,大家对他们对方是死对头还是伴侣这件事情没有诧异,甚至有员工B透露:我早就知道他们俩肯定有一腿。

END.

久违的HE(个屁

评论(8)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接地气艺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