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艺人

无可奉告

【绿蓝】我们不是只有瞬间吗

@c珞想磕死对头! 点的死对头梗

1.

午后两点三十一。

小蓝是不喜欢湿吻的,带着粘腻,无来由的暧昧和厮缠。

他一只手揽着对方的脖子,让开低矮的茶几,顺利地倒在沙发上。对方唇齿分离后低低地说了一声:“小蓝。”又再一次低头堵住他的嘴。小蓝几乎没有反抗,只在对方解下领带时稍稍挣扎,被捆住了手。

一夜云雨。

2.

小蓝第二天是醒在床上的,床的另一边完好,整洁,上面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小蓝下了床,穿上衣服,洗去了一脸疲惫。【今晚有个宴会。】他看见小亚麻发了一条信息。

正想回复她不去,小亚麻又发来一条【小绿也去。】小蓝的表情瞬间变得厌恶,烦躁地抓抓头发,小蓝打下两个字。

“一起?”

小绿转头,笑容略带歉意,“抱歉,我不带女伴。”

对方也有些尴尬,连忙摆手,“没事没事,我就随口一说,你别往心里去。”

“谢谢。”小绿点点头,还是笑着。

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小绿歪歪头,然后突然叫起来,“小姐!”

3.

小蓝看见小绿进场了,带着一个白头发的女人,对方高挑,眉宇间就是大大的俩字“美女”。

切,小蓝嘲笑,眼光可真俗。

小亚麻却意外地开心,朝那个女人跑去了。

“白槿!”

“白小姐,就在这里分别吧。“

“好。”对方竟然特别干脆,然后就听见一声清脆的,女孩子特有的声音。

那个亚麻色身影的后面,有一个小绿再熟悉不过,再熟悉也不想见到的人。他有一双一到夜晚就格外多情的眼睛,至于白日,哦,小绿差点忘了,因为对方对自己的厌恶,所以白天从来都没有拿正眼瞧过他。

“小亚麻,你抢食呢,累死我了……”小蓝弯下腰微微喘气,抬头,刚好对上了小绿看着他若有所思的眸子。

4.

小绿不得不承认——虽然依然讨厌对方——小蓝真的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有一张非常好看的脸,简直可以称呼为清秀的男人。你见过清秀的男人吗?

小蓝似乎是低头咒骂了一声,最后幽怨地抬起头,冷嘲热讽道:“真是没想到居然能碰到你,我这是进了盘丝洞吗。”

小绿臭着脸转过头,“我也有此感。”

“啧。”

5.

“你干嘛跟着我。”小蓝不耐烦地回头。

“我只是替这个酒店负责,万一你一不小心把这点着了,我还能试着把你往火坑里推。”小绿冷静说。

小蓝拿起一块蛋糕,往嘴里送的时候瞟了一眼小绿,他正低头看手机。小蓝就把蛋糕一口吞了。

“真了不起。”小绿眼没抬,却说。

小蓝差点就吐出来了。

6.

小蓝真的非常讨厌这个人。

要不是这人和他一起喝醉了,这辈子都不会有交际的。

那是一家烧烤店。

小蓝坐在店门口的河边,深秋的河水非常凉,没有碰到也感觉很冷。小绿淌过河水走到这里来的时候,小蓝忍不住嗞了一下牙。

“你傻啊。那边有桥没看到。”

“懒得绕远路了。”小绿那时候的声音很沉稳,是小蓝一向喜欢和向往的声音。

“秋天好冷。”

不久后小蓝就获得了小绿的外套。

接着还是很长久的沉默,令人舒服的沉默。

“那边有狐狸。”小绿指了指树林。小蓝看去,只剩下一个火红色的身影,像跳动的火焰,突然也没有这么冷了。

“你喜欢狐狸吗?”

“不,我喜欢猫。”

“切,你怎么喜欢那么小的东西。”

“猫是老虎的旁系。”

“噫。”

“……”

“……”

“很久很久一切,狐狸应该和猫一样常见的。”

“我真的讨厌你。”

“我也讨厌你。”

小蓝的手指触碰到河水,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冰冷,于是他捧起水,朝小绿泼去。

小绿发出鼻音,“幼稚。”

小蓝被水泼了。

然后他俩就开始互相泼对方的水。

闹着闹着就跑河里去了。

然后一起蹬蹬蹬跑回去烤火,小蓝又想起了狐狸,还有猫。

7.

那天晚上其实说什么也没发生也行,说什么都发生了也行。

他们讲过的话也就寥寥几句,之前一直深深厌恶着对方,除了绕开对方问行程,让对方欠人情外,似乎就真的没什么了。


小蓝渐渐默认了家中突然会多出一个人,在他回家时扑到他身上,压住他,让他接受一个他平时不喜欢的湿吻。

一开始他还会在醒后红着眼眶问小绿“这算什么呢”。

小绿说,以后我会付你钱的。


这之后小蓝换了密码。

为了让小绿永远试不出密码,他把密码设成了小绿的生日。


小绿站在门内看门外面无表情的小蓝。

“那这又算什么呢。”他轻声问。

小蓝笑了一下,“反正我们只有瞬间而已。”

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很多情。


8.

宴会结束后,小蓝和小绿一起回去的。


只是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小绿没有走。

他很认真地说,“对,在很久很久以前,狐狸和猫是一样常见的。”

评论(5)
热度(2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接地气艺人 | Powered by LOFTER